close

好快,我們開始的太快,沒想到結束的也快。

我一點也不後悔,因為我知道妳一個人也會過得很好,今天突然下去找妳就是想看著妳,
看著妳笑,看著妳看著我的臉,好像一切都是那麼平凡幸福,但是我真的值得擁有嗎?
我一直不知道喜歡是甚麼,更別說愛了,對我來說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,同時也是一種責任,
要去保護對方,不讓妳愛的人受到傷害,可是我連保護都沒有就先傷害了其他人‧‧‧‧‧‧

如果我的喜歡反而造成其他人的傷害,那我寧可不要,寧願做了最自私的決定,和妳分開。
我們在夏天的尾端相遇,在冬季的開端分離,一切就像夏日的煙火般,短暫而美好。


謝謝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-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